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 观后感


昨晚,被我的童年好友约了去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。果然太棒,太感触了!

正好,约我去看的好友也是那些年和我一起追那位女孩的死党!

干,原来你也要和我一起回忆一下咱们的青春!

《那些年》的大纲有七分类似我的故事。只是我的故事里没有胖子;我的班里也没有女孩!是耶,没女孩耶!好惨哦~

那些年,我喜欢了一位女孩N 年,一位也是很多人追的女孩!最后,她当然也和我擦身而过了。

现在想想,如果再给我重来,我那时一定会把握住的!柯景腾,你真的很笨耶!

感谢九把刀给了我这么多回忆!好多画面不禁涌现!

机车。。伤疤。。夜空。。课室。。书轩。。温书。。下雨天。。火车站。。电梯前。。藤井树。。补习中心。。Monster House电影。。半夜的短讯。。还有妳甜美无邪的笑容。。

初恋,好美、好单纯。。。

老朋友,妳还好吗?


改日,我要带我的另一半一起去台湾!

11 comments:

  1. 好感触噢!这一句...老朋友,妳还好吗? 触动了我心灵深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哟,不错哦~
    那位老朋友真不够意思~

    现在想想,如果再给我重来,我那时一定会把握住的!(这句是你的真心话)哈哈哈~

    后面的“柯景腾,你真的很笨耶!”,是代替你的角色而已,对吗?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啊,那时真的是大笨蛋一个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说的那位女孩...姓陈的吧?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终于了解...当初的“沈佳宜” 是谁了! 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人家的“沈佳宜”管你屁事啊~
    知道了,了解了又能怎样??
    哈哈哈~
    给俊贤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,你不要一直再破坏~
    唔识做人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妈的,我只说我了解而已...何时来的破坏?
    小心我起诉你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间接破坏~
    回忆就是只存在脑海里~
    你一直在这里说,他就一直想起来~
    这样就不叫回忆了吗~

    我的律师是keith,我不怕咯~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9. 他可以选择性不想,而且你也间接再勾起他的回忆!
    一直不停地提起...我都没说啦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